高雄醫學大學

高雄骨科那一家醫院醫生最好

我男友天生骨骼跟別人不一樣他在基椎4.5.6關節多長ㄌ兩塊骨頭而現在好像已壓迫到神經腰都會痛到不行而腳也都會麻之前有照過X光看過國術館那醫生說那是天生的不會好只能少動到腰部的活動最近有聽他一位朋友說開刀會好是真的ㄇ有誰能告訴我該去高雄哪家醫院那一位醫生醫術好基椎是粉重要ㄉ因為我擔心開不好會不會下半身不遂請大家幫幫忙感激不近謝謝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總機電話:07-3121101 院址:807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附設醫院骨科 呂衍謀 醫師 現任職稱   骨科主治醫師     學歷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經歷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骨科住院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骨科主治醫師 德國杜林根研習脊椎微創手術 日本東京神奈川研習內視鏡脊椎手術 美國紐澤西研習脊椎體塑形手術   專科執照與學會   中華民國脊椎學會秘書長 PASMISS(Pacific Asian Society of Minimally Invasive Spine Surgery)太平洋亞洲脊椎微創學會理事 中華民國骨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專長   脊椎神經疾患、頸背痛、神經痛、脊椎內視鏡手術、脊椎微創手術、一般骨科創傷骨折       聯絡方式 電  話: 07-3121101   參考資料 高醫學長介紹的
你到高醫去看看骨神經科ㄅ...那ㄍ醫師蠻好低.....去給ㄊ看看
我也有骨科的問題朋友介紹我到高雄的熱河診所治療跟復建現在改善很多了
需不需要開刀應該由專業醫師認定比較妥當 建議你可以去找幾家比較有權威的醫師診察看看 如果你住在南部 可以去熱河街上的熱河聯合診所ˇ
我也是去熱河聯合診所看病的

那邊還有特殊輸的針劑

可以針對你的問題

下去做處裡


高雄骨科診所,高雄骨科醫院,高雄骨科醫生推薦,高雄骨科權威,高雄骨科醫師,高雄骨科醫生,高雄骨科中醫,高雄骨科名醫,高雄骨科復健,高雄骨科開刀高雄骨科,高雄醫學大學,高雄,德國杜林根,附設醫院,中華民國脊椎學會,Pacific Asian Society of Minimally Invasive Spine Surgery,醫生,太平洋亞洲脊椎微創學會理事 中華民國骨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高雄市三民區

看護|除疤|外八|近視|牙套|狐臭|整型|牙科|復健師|駝背|放血|雙眼皮|雷射|整骨|麻痺|推拿|懷孕|禿頭|假牙|扭傷|開刀|刮沙|整脊|治療|醫療疏失|骨刺|眼科|健康檢查|病例|矯正|

高雄醫學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7007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