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天喜or雄獅旅行社

天喜旅行社的服務比較好還世雄獅旅行社的服務比較好
天喜是專門做日本線的旅行社ㄊ的價位是整ㄍ日本線的旅行社中算高價ㄉ不過也因為一分錢一分貨行程跟食宿都有一定ㄉ水準服務也比較好ㄛ~
的確

天喜的服務沒得比(價錢也沒得比...)一分錢一分貨嘍順便給你一個網站方便你比價http://319.cc
當然是天喜囉~這兩個旅行社的團我個人都跟過還有加總同事朋友的經驗評價

都是天喜勝出喔建議你先選定地點後詳細比較內容如搭那家航空公司/飛機時間--票價有差...住宿飯店----影響很大吃飯的內容

如每餐的伙食預算約在多少錢....行程的內容......還有其他的因素

如導遊素質/車子的狀態.........大致上一分錢一分貨的真理是適用的
我和老公於三月二十七日參加雄獅的加拿大九日遊

領隊為鄭惠萍小姐

在剛始覺得這個領隊還不錯滿專業的

結果....問題慢慢出現....1.領隊鄭惠萍小姐會隨意自行在不告知客人的情況下隨意更換房間

有在加拿大住七天有好幾天卡上的名字都與我老公的名字不符

剛開始不以為意

直到到數第二天住最好的帝后堡時我才發現

因同團有全家三位一起出來玩

他們是訂二人房及單人房

因他女兒是住單人的

和二人房是在不同位置

所以他們要求領隊換到隔壁間

於是領隊鄭惠萍小姐便把那間單人換給我們

這對我們而這是損失

因空間變小了

而且我們提出疑問他只有回答我們沒關係

總之領隊沒有可以隨意更換旅客房間的權利

即使有我們也有''知''的權利

且決定權在我而不是在你'''''鄭惠萍'''''手上

總之以後再也不參加雄獅 2.我們參加的團會去一些土產店及健康食品

雖然行程中有說明

但最誇張的是在健康食品那還要聽課聽銷售人員在介紹

我們是花錢去玩不是去那聽銷售人員在賣藥

重點是領隊在車上就明講那跟他的業蹟有關請各位捧場

因和老公沒買很多

所以覺得領隊就對我們的態度不是很好

且他會說他帶我們去的地方買會比較便宜

但是並沒有..... 總之很多事不願在此多提... 只是領隊是出去玩是否會快樂的重要因素 因為這樣我們玩的不是很快樂 同團也有人有相同感覺 .....以後再也不會參加雄獅的團了!!!!!!!!!!!
您好 ~其實 天喜旅行社 或 雄獅旅行社 不管哪一家

我想因該這樣說

以觀光客的角度提共幾個給您意見天喜行程除了(日方服務人員以及導遊小費以外)全程沒有任何的自費行程(包機場稅兵險及保險~)我想是對消費者來說比較愛的雄獅行程 就要看一下 雖然他便宜 不過很多行程需要自費 也不包機場稅兵險兩者差異就會出來~若是比較偏向自由行我想雄獅時間比較空天喜是行程多到走不完

想逛街~ 門都沒有不過對行程上比較精緻兩者差異 !尤看官去評價摟
我才剛參加雄獅九州之行回來覺得雄獅的行程及住宿都不錯但領隊(李明德)的服務品質就...........因為他在車上老是在講一些日本藥的事(有推銷的嫌疑)一般都是要介紹旅遊景點及注意事項吧而且同團有70多歲的老年人他也不會多給予協助還叫同團的人幫那二個老年人拉行李......無言
我剛參加天喜的九州行全程無自費導遊也蠻盡責專業住的飯店也很不錯.值的考慮看看
天喜旅行社首選 但還有一家也不錯 http://www.sunshinetour.com.tw/ 新進旅行社
建議您多翻翻報紙多問多比較

您會找到合適與便宜的行程

*建議您辦富邦的A MONEY白金卡去刷出國的機票或團費

最高有5%的回饋金※※另外富邦免費加辦「新貴通」

http://www.prioritypass.com可免費使用全球450個國際機場貴賓室服務)請參考 2.A-miles航空卡:(核卡首刷送橙果的白瓷英式下午茶組) ※每 25元即累積一哩

兌換華航、長榮、亞洲萬里通之哩數

如有需要請點我有詳細資料

謝謝ansy6395kimo*yahoo.com.tw
如果您是興致沖沖的想出國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