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在雄獅旅行社上班~好嗎

因為對旅遊業有興趣想投入這方面的職場發現雄獅旅行社有徵人(業務助理類的)但偶有耳聞一些不好的風評想聽聽 過來人的經驗談想請問曾經或正在這家旅行社工作的人分享一下工作心得讓我做參考好嗎謝謝^^
一個旅行社如果有良好的公平的領導管理

會給予專業教育

完善的薪資福力制度

同心協力拼業績的同事

和諧的工作氣氛

個人有著熱誠勤勞積極的服務精神等等可以激勵你上進學習;給客戶很專業很周全的服務.不一定是大公司才可得到的吧?可能在那家旅行社工作都一樣

再下無批評之意.請看倌物不須想太多.多看多聽多觀察後選擇適合你的公司.旅行社的流動量是非常大的.以上所說都是原因之一.提供您思考
我現在也是才來雄獅上班幾天的新人....我只能說旅遊業務底薪不高....加上業務的利潤真的不高...工作量應該不少...要當旅遊業務要細心...因為如果將客人護照或簽證晚送...有時跟客人講錯一句關鍵的一句話....有可能要面臨自己賠錢.....所以細心真的很重要....不過

在雄獅可以學到很多...如果有志要走旅遊業的話...去雄獅待過...出來找其他旅遊相關行業應該都很容易
我今天也剛去雄獅面試

後天複試.希望一切順利.當然

更希望待遇好一點點啦~~
如果有人可以回答雄獅的福利例如三節禮金以及其他福利那就太好了....謝謝!!

新鮮人|社福|轉職|傳播|面試|土木|工程|應徵|行銷|業務|營建|自傳|服務|大眾傳播|教育|倉儲|軍公教|旅遊|找工作|跳槽|電子資訊|批發零售|履歷表|零售|物流|儲備幹部|獵人頭|金融保險|會計|兼差|管理|招募|人力銀行|醫療|批發|

雄獅旅行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10015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