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雄獅旅遊一定要問清楚,哪家旅行社比較可靠呢?

今年參加雄獅北海道旅遊團

因為是一家人都去

繳了近40萬的團費(一個人約65000)因家人一直說北海道多棒多棒想說應該會很優第一天...11點半的飛機請我們八點半就要到機場也就算了到北海道吃了晚餐看一下雪景(免費的)就回飯店了第二天...7點出發一上車領隊就說行程會再做調度都會走完只是會再安排(這點雄獅很聰明

以不違背字面上的敘述為主).....第五天...9:30出發

帶我們去早市自己逛

然後就去吃午餐下午1:20到機場但..是4:30的飛機

3點寄發行李

4點入關而且因機場太小所以椅子不到30人的椅子整台飛機的人就全部站在小機場裡

所有的領隊卻都不見了我真的傻眼了

要是他們有打算做服務品質認證相信一定過不了在行程裡的「海鮮風味餐」內容是:火鍋~1隻草蝦 無限量的鮭魚 無限量的大白菜 1碗白飯去年我去日本

讓我想年年去

想不到最有價值的竟然是看到下雪雖然日本是高消費

但是

「日本人」的服務品質真的不是蓋的今年想再去日本兩次

但覺得大旅行社並不是最好的有沒有人可以再推薦看看?
我參加過雄獅的

� 留下不好的印象. 那時候也怪自己不會選擇

不會比較. 響說雄獅很有名氣

團費又很便宜˙˙˙˙˙後來我會比較

�� 會自己做功課了. 去北海道出發的那一陣子

我參考很多旅行社行程

也來網路問大家意見. 自己再篩選

我發現雄獅走低價策略

以低價吸引團員增多. 但是行程我不滿意.包括你提到的

第五天...9:30出發

~~~~這種我稱為沒行程

白收一天團費.北海道我選的旅行社自己很滿意.�� 第五天除了去朝市

還有修道院

金森倉庫˙˙˙˙你要問的是哪一家比較可靠?我想雄獅不見得從此把它打入地獄. 旅行社的行程都是有好有壞的. 我自己滿意的那家

我現在先不說

因為我從日本回來後

有人來問我

也是那家的

但是行程不好

所以我不推薦.因此妳下次要去北海道的時候

多找幾家比一比. 你去過一次

有經驗了

應該知道怎樣的路線最適合你

航班你也知道了

不要選很晚出發

早回來的.今年想再去日本兩次

但覺得大旅行社並不是最好的這是你說的

別忘了喔!所以旅行社名氣大小真的跟行程不能畫上等號. 至於過年前那些旅遊糾紛

也不能保證大旅行社就絶對沒問題

這部分只能看運氣.多比較幾家吧! 包括雄獅也再看看. 就像我

去北海道也拋棄之前對雄獅的不滿

重新開始

雖然最後沒選擇雄獅

但是對於行程內容也多了解了一些. 大興大家也說好

但是我去北海道

發現那一陣子大興的團都是同一機場進出. 所以別人怎麼說

�� 網友怎樣評價

都只能當參考.說幾家你比較看看吧! 東南

� 雄獅

� 大興

五福

世邦

� 百順

時報˙˙˙˙˙
基本上雄獅在業界的評價不好就是穩定度不高品質穩定度不高建議你選擇穩定度高的建議-東南 五福 天喜 這三家穩定度都不錯
我們是 http://www.lets-go-tour.com.tw/ 精緻旅遊的領導品牌 更是值得您信任的超級好朋友提供豐富多彩的旅遊資訊並與您 分享旅程中的甜蜜與美好出去玩假期是由一群資深優秀的旅遊界精英聯合成立於2006年9月19日起開辦貴客直售部門以最專業及認真的態度服務各位貴賓!我們規劃的精緻旅遊產品相當多樣期待以高品質的旅遊提供全方位的尊榮服務!這樣高規格的款待 敬邀您親身體驗....服務專線 02-5554-1486傳真號碼 02-5554-1487 訓安旅行社(股)有限公司品保北1096 交觀甲6024
雄獅旅遊的導遊超級兇

態度差

口氣差

臉色差

一副欠他很多的表情

旅遊絕對不會再找雄獅旅遊

寧願自己鴨子滑水
(一個人約65000)那你叫他去搶好了

用搶的比較快
我七月中旬要參加雄獅的加拿大旅遊

現在我就很不舒服了…因為雄獅在出發七日前告知我加拿大簽證漲價了

所以要跟我加收錢

我早在一個半月前就付訂了

他居然片面說漲就漲

且我去查過加拿大台北貿易辦事處

根本也沒漲價

我想我以後也不會再參加雄獅辦的旅遊行程了。


雄獅團真的很差都只是行程寫得好聽

實際上差多了當地導遊還誇說雄獅是台灣品質最好的團我看我們團的人都一臉不屑以後絕對不會再參加雄獅的團!!!

迪士尼|跟團|自由行|免稅商店|機票|首爾|樂園|旅遊|民宿|釜山|韓國|導遊|濟州島|匯率|樂天|東大門|自助旅行|日本|仁川|交通|東京|退稅|愛寶|住宿|九州|旅行社|入境|護照|行程|北海道|

雄獅旅行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25049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