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

請問有關高雄大學~~(住宿和打工)

請問~~高雄大學校園裡有沒有可以打工的地方??(EX:圖書館...)(附近也可以)大概薪水多少(月)??還有~~可以直接拿住宿卡而回家嗎~~(不一定當天住宿)(聽說住宿是刷卡的)
學校有在請工讀生

所以你可以去行政機構上班。

例如:警衛室

工作就開個門

守個門。

在圖資館的工作

就例如KEY IN 資料之類的。

可是要去申請吧。

所以到時候你再去問問。

學校的薪水不多

且工作時數也不多。

因為有服務課

且有錢賺

大家都會搶吧XD。

至於附近的打工

說真的不好找。

除非是家教。

(只是家教大部分都是學長姐介紹學弟妹去的。

)你也可以到高雄大學BBS(bbs://bbs.nuk.edu.tw)裡面的MoneyGoGoGo及part_time_job這兩個版去找找。

宿舍的刷卡?這我就不清楚了。

我是今年升大三的

在我這一屆住宿

房間的門

就是用鑰匙開的。

至於你說的刷卡可能是要進入新生宿舍或者是綜合宿舍前所要用的卡。

補充:要刷卡的部分還有包括新生宿舍的電梯。

那張卡其實就是你的學生證。

只有登記在這棟宿舍裡的人的學生正可以開門。

*我也不知道學校對於房門鑰匙有沒有新政策。

很抱歉

幫不上忙。

*至於可以拿住宿卡回家這一點

當然可以呀。

高雄大學的宿舍管制沒有那麼嚴厲。

你要何時回家都可以

不當天住宿也是可以。

你開心就好。

參考資料 自己
波士特線上市調我玩這個幾個月了~ 我領了2000多塊了我玩過EmailCash但那個賺很慢波士特很快 光是新年我就拿到他們300元台幣也就是3000PO元地紅包每天登入有1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