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雄獅旅行社態度差看不起學生

原本要辦國外畢業旅行

想說親自去旅行社詢問會比較詳細

去的時候業務都很忙沒空招呼我們

我們就不知所措要找誰

辦公區域也冷清清

等了一會才有人招呼

但來的不是專門業務

問她問題他也不知如何回答

只說可以印行程給我們看(要看行程我不會去你們網站看嗎?)我要問的是其他問題

他只回答簡潔的部份

我說可以請別得業務來嗎?他說要等過2小時

我們去是4點

他說要到6點才有空(天啊!也太久)好吧!自認倒楣業務都沒空只能等那位接待我們的小姐印行程給我們;過一下有位被原本那位不懂的小姐請來招呼我們

她看起來是有比較經驗老到的樣子

一坐下來臉就很臭

我開始跟他說明我們是學生要辦畢旅定在今年9月

地點是泰國或峇里島

價錢約15000等...他馬上就說我不能報價給你們因為時間還太遠(這我可以理解)我就問那可不可以拿去年的同一月份來做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