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雄獅旅行社真是爛...大家別再被他騙了

  真的有夠生氣

好不容易和朋友約好要一起出國

結果被雄獅這種超爛旅行社搞砸了。

  今年7月

我和朋友4人準備去韓國

想說挑一間知名的旅行社

於是我們選擇了"雄獅旅行社"。

線上報名後

雄獅承辦人員來電

說我們訂的那團還沒人報名

要我們4人一起移到另一個韓國團

他說:這團目前只有"16人 "

我們一定能出團。

於是我們在7/17付了訂金

然後高高興興的等8/12出國。

  結果在出國前一星期8/5

雄獅來電說沒機位

要我們延期或取消行程

以下是我和雄獅的對話雄獅:沒機位

你們能延期8/15出發或退你們訂金嗎?我 :不行

當初不是有機位

還保證一定能出團

為什麼現   在沒機位?雄獅:因為航空公司對我們收回機位?我 :那是你和航空公司的事

是你們要去協調

不是找我們   消費者開刀。

雄獅:我會再努力幫你橋出機位。

隔天8/6

遲遲不見他有消息來

我又打電話過去。

我 :現在機位怎樣?雄獅:"應該"會有位子了。

 我 :我不要"應該"

我要"確定"。

雄獅:有的

能去的我 :你們雄獅做事都這樣嗎?什麼都事都要消費者自己打電   話去詢問嗎?你說能去?我們怎麼去?去了要找誰?去   那裡集合?你一個文件或電話都沒給我

叫我去機場用   喊的問說:雄獅團在那裡嗎?雄獅:其實我整理好了

我馬上把文件寄到你信箱。

我 :OK丫

你最好快點把事處理好

8/12(三)要出   團

今天8/6(四)

明天可能有颱風

六日你們又   休假

再來是星期一了

最好快點把事情弄好。

星期一8/10到了

又是沒回消息

還是我打去問

才在下午5點時跟我朋友說:抱歉

沒有機位。

我聽我朋友這麼說

我就火了

馬上打給承辦人員。

我 :你不是說有機位?雄獅:很抱歉

挪不出位子。

我 :不要跟我說抱歉

我是出去雄獅:這團有"37人"算很滿團了我 :37人?當初你要我們跳團時才16人

加上我們4    人

頂多也才20人

為什麼刪人是刪我們不是刪後面   來的人?雄獅:他們都比你們早加入我 :比我們早?那為什麼說只有16人?還跟我信誓旦旦說   一定能出團?我們這麼相信你

你給了我們什麼?雄獅:我很抱歉  然後他們就只能跟我說抱歉

依合約上退我們30%賠償

我要的不是賠償

我只是想和朋友出去玩

一個好心情全被雄獅爛旅行社打翻了

從頭到尾只會說對不起

對不起有用的話

我殺人放火是不是說句對不起就好?  我已經是受害者

眼看著明天本來要出國

現在卻什麼都不能做

我有什辦法告他們嗎?有什麼辦法能讓他們遭到更大的打擊?憑什麼我們付了訂金

一開始只有16人

到最後卻是我們被捨棄?雄獅你真的太過份了

就算我得不到滿意的賠償

我也要把他們的惡行召告天下

請大家告訴大家

別再被"雄獅旅行社"給騙了

別相信他們的謊言

別以為你付了訂金就一定能去

他們只會拖延你的時間

讓你到最後只能去接受

但損失還是我們消費者丫!

  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們告他們呢?我真的很生氣!

非常非常的生氣!


你述如此

要告這家旅行社業者什麼? 這類型是消費行為買賣合約. 就是一方不履約

最後可得是損害賠償

或是要求違約一方來履約. 屬民法範疇. 要告就是損害賠償之民事訴訟. (觸犯國家法律是刑法

是刑事訴訟)這類是消費糾紛

可以向旅行社主管機關投書 (應該是觀光局)消費行為可向所屬各縣市消保管投書.消基會是民間社團基金會. 有何效益

做一次就知道了.其間

旅行社曾因你打電話問

有機位. 可能是誤會(以為你是可成行者)向法院提訴訟

要寫訴狀

法院受理時會開調解庭

調解不成才進入訴訟程序.最終的結果

旅行社有作業疏失是判決賠償(就是你的訴訟標的)但損失還是我們消費者丫!

是生氣! 生氣可值多少損失? 一定要量化

仲裁的法官才可決定之. 參考資料 因打官司去study司法程序
我建議你去消基會去申訴

這樣或許可以替你討回一個公道!


真是有夠沒品ㄟ!!我看其他早就加入的是他們自己內部員工ㄅ員工都馬優惠最先~她看誰不爽..就先踢掉哪一團ㄅ遇到這種旅行社~真是衰透了出國的興致.....完全沒惹!!去消機會舉發他們的惡行惡狀~~
可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