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想去日本旅遊(團體行),請推薦品質服務優良的旅行社,謝謝!

預計和家人去日本旅遊(約2至6人)

沒去過所以想參加旅行社之團體行(大約5天4夜)

請教有參加過旅行社辦理之旅遊其服務佳、品質優者

並請問大約多少費用?(每人需多少經費)

謝謝您囉!!
個人推薦雄獅旅行社平價中品質服務最佳東瀛東京哈日風情之旅5天團費約17900元(不含兵險2500元)關西哈日風情之旅5天團費約18500元(不含兵險2500元)小費每家旅行社都會另行收費每人每日新台幣:250元你們團體一次約2至6人可以跟業務殺價約500~700元我們透過新竹某旅行社購買雄獅旅行社行程可減700元如有需要可幫忙介紹至於雄獅旅遊社算是國內出團經驗比較多的旅行社

導遊真的十分的親切

個人參加國外旅行8次最感動的就是前年參加雄偉日本哈日風情五日遊這是我第一次從網站上找旅行社行程帶隊的是有位陳領隊兼日本導遊話說我跟我老婆由於已經去過美國加州迪士尼故我們去日本迪士尼有陸地迪士尼跟海洋迪士尼所以整團30幾個人只有我跟我老婆去海洋迪士尼因為導遊考量我們在迪士尼用餐不便所以中午幫我們全團訂便當當然為了我們兩個人專程從陸地迪士尼幫我們把便當送過來讓我們超感動後來我們去年參加韓國團也選雄獅因為我們這團是春節加開團只有14個人所以服務也是超好的吃飯時間導遊領隊一直幫我們加菜今年3月中才又參加雄獅北海道之旅遇到下大雪好棒總之雄獅的行程不會亂來

也比較不會有一堆自費活動後來我推薦同事參加雄獅旅行社的旅遊大家都覺得很不錯出國前可先換好日幣

1美金兌換117日圓以上換最划算 目前只要在台幣對日圓在0.270左右都可以換

還有帶台幣跟領隊也可以換?千萬不要換美金在去換日幣刷卡VISA MASTER 其實都沒有差一般大型百貨公司電器行都可以刷只是要考慮手續費等問題一般而言行程排的蠻緊促的比較沒時間                                                                     老實說shopping的時間不是很足夠如果不刻意要shopping買東西每人日幣兩萬元就很夠用 三次參加雄獅經驗供你參考囉!也祝你有個愉快的日本之旅!雄獅旅行社網址http://www1.liontravel.com/index.asp 參考資料 自己三次參加雄獅經驗(兩次日本)
精緻型=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