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5月日本東京蜜月(選旅行社)

5月底(大約27日)想到日本東京去度蜜月迪士尼(樂園類)想去一天就好了~有推廌旅行社嗎?雄獅?天喜?五福?可樂?再麻煩大家囉
我這個月初才剛從日本東京回來

我選擇的是雄獅的五星時尚東京溫泉美食之旅6日*和牛、帝王蟹吃到飽*會選擇這個行程的原因

是因為這個行程有增加一天的自由行的行程

既可跟團又可以擁有一整天自由活動的時間~這個行程裡也有含迪士尼的行程

而且住宿的飯店是東京灣希爾頓哦~房間超大且還有一大扇落地窗的夜景

當初我也是很猶豫到底要選擇哪一家旅行社~但基於天喜的價格較貴

所以沒有選擇那一家

不過我表哥說天喜的吃住都還不錯

因為我自己是玩雄獅的

所以就推薦雄獅旅行社嘍~只是要去迪士尼之前

要有心理準備哦

一項遊樂設施可能要排個1~2個小時

那時候我跟男友一整天下來只玩了五樣遊樂設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