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請教雄獅旅行社華航九州假期~豪斯登堡帝王蟹溫泉SPA美食5日

請教雄獅旅行社華航九州假期~豪斯登堡帝王蟹溫泉SPA美食5日(宮崎/長崎)本人有在其他旅行社看到一樣的行程

想請教一下有人參加過雄獅旅行社這個旅遊行程

評價如何?預計1月底出去

由於第一次出國想請問一下這個旅遊行程是否OK
我也是要參加雄獅旅遊這行程 是2/2出發請問你也是早上8:10分的飛機 然後回程式中午12:10的行程嗎 我還沒有去過九州 但是我針對小費問題先回答我已經參加雄獅的旅遊3次了 所以這次還是參加雄獅的基本費用當然行程結束時還要給小費 一天是250元/一人導遊會收 所以你要準備些台幣我有到過日本北陸合掌屋行程 北海道 及京版神行程 覺得北陸的合掌屋行程最好玩 參考資料 自己

入境|自助旅行|東京|仁川|交通|東大門|北海道|機票|首爾|跟團|導遊|九州|樂園|自由行|韓國|行程|樂天|旅遊|日本|退稅|住宿|迪士尼|愛寶|濟州島|免稅商店|旅行社|釜山|護照|民宿|匯率|

雄獅旅行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08091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