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請問雄獅旅行社有何特色呢?

請問雄獅旅行社有何特色呢?為什麼呢?
特色就是.便宜.行程一直在走shoppong店.(走shopping店領隊可以抽人頭.抽成)雖然便宜.會避開比較貴的成本.(如攬車門票.坐車山上.汎舟等等很多都是要消費者自費的).而且機票也用最便宜的.通常都是要轉機.要等好幾個小時.行程很愛走回頭路.不願意多花一點成本節省坐車的時間.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便宜是沒有好東西的. 參考資料 我.旅行社
我是沒有參加過

不過聽有參加過的朋友說其實他們的團沒有比較好

只是因為感覺比較大家

應該較有保障吧.之前我要出國也有參考過他們的行程

覺得團費還略高

而且行程也有許多要另外自費的.最好多比較幾家.
沒麼特色啦

買東西只要是我們自由逛的他就趕趕趕

要是他們安排的店就可以停很久(本身有參加這個旅行團一次的人)
我參加過...他是出團量最大的旅行社...我是他的老顧客
服務態度不好

我先前去日本就是參他們的

就像呆呆一樣

一直被趕趕趕

叫我們去免稅店時就一點都不趕

除此之外

我一直到出發前一天都還不知道要搭什麼班機

狀況都沒法問清楚

打電話去問

還被小姐兇咧!

只能說差差差!


我很後悔選雄獅 價位不便宜 卻給你濫飯店 濫導遊 導遊只想賺錢 請大家不要再選雄獅 讓它漸漸變小甚至消失 濫雄獅
我很後悔選雄獅 價位不便宜 卻給你濫飯店 濫導遊 導遊只想賺錢 請大家不要再選雄獅 讓它漸漸變小甚至消失 濫雄獅
在行程活動時

領隊陳瓊玉小姐不斷告知所有參團團員

在她所帶歐洲及英國最安全

尤其在旅館內

既使房門沒關也不用擔心東西會遺失

果不幸於第四天發生

先要求所有團員進房將行李安頓

並稍事梳洗

稍後至該飯店內用餐

用餐完畢

隨後回房發現行李被翻箱倒櫃。

領隊曾當團員公開宣布

表示他已經拿到CRIME NO.

保證雄獅旅行社會負起賠償責任。

回國後

向雄獅旅行社反應

沒想到居然表示:「這件事情跟我們公司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