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雄獅旅行社的11/17~11/25有什麼不錯的行程啊?

請問雄獅旅行社11/17~11/25有什麼不錯的行程啊?適合一家人去玩的~~日本的唷!!!^^希望可以泡湯賞楓的
雄獅很普通ㄋ我比較建議你去天喜旅行社他在日本旅遊算台灣第一的旅行社天喜標榜是吃的好

住的好當然以日本來說:應該是去北海道吃最好(天喜有北海道搭配迪士尼行程ㄋ)去完包準你胖了幾公斤(我從北海道回來就胖了三公斤)光吃螃蟹吃到你喊吃太多(天天都有)至於導遊天喜的

都算不錯不過我建議還是挑資深比較好當然天喜缺點就是比較貴

而且價錢很硬再來我推薦上順旅行社他們辦的不錯我姐姐公司都給他們辦吃的穿的都算不錯但也有點貴再來我推薦大興這是我在看網路感覺不錯了你可以考慮看看假如你經費不夠可以考慮東南旅行社他是老牌旅行社品質不錯唷再來那只好易遊網

五福

可樂等等但是吃住就沒那麼好了 參考資料 自己和網路
如果這時間還有賞楓的話 就是三都或關東的行程了需要行程的話請點我的大頭 在紅葉行程九月前付訂還可以再減2000唷
妳好:可以幫你規劃你這一次的旅遊

我會幫你規劃一個品質好一些價位公道的行程

我只想做一個品只好的行程不想讓你失望

所以我給你的是專門走日本線的旅行社

因為我本身是一位領隊帶過許多行程所以可以先幫你把關ㄛ!

歡迎來信我會馬上為妳服務回覆 可以幫妳ㄛ.....給你一些優惠 業務留

行程|民宿|北海道|跟團|九州|自助旅行|旅行社|入境|樂天|東大門|首爾|退稅|日本|韓國|迪士尼|匯率|免稅商店|機票|愛寶|東京|導遊|護照|釜山|旅遊|濟州島|住宿|樂園|交通|仁川|自由行|

雄獅旅行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6016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