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雄獅旅行社的殺價空間?

最近想去馬來西亞玩 從線上報名雄獅的行程 系統會自己給一個業務員 蠻想殺價的 但不知道雄獅的行程可不可以殺價? 因為感覺業務員好像也不太知道行程 只是付責收錢的客服人員 (雄獅的人員看起來都很年輕 像是剛出社會的 很多事情都不太清楚 都要再詢問...) 我想知道有多少的殺價空間.....怎麼殺比較好...?
一般你跟他們殺價大約200~500左右同業底價是1500~2000價差但是這些都是含刷卡手續費所以一般看人數給價差

如果兩位要前往

雄獅給的殺價空間大約是零如果六位以上

雄獅大約會給200~500左右的空間而就像你所感覺的

都是年輕人剛出社會所以也就很多事情要請示主管

當然包含殺價空間切記一件事情就是合約要看好

這樣對你的保障會比那幾百元的空間還要好喔!
我能幫你喔!你告訴我你啥時要去

多少人

什麼團.....順便讓我知道你ㄉmail

我會告訴你殺到多少喔....
雄獅 要給你ㄉ殺價空間很硬唷 公司大 客服都是年輕人居多 廣告打那麼大 當然也要勞一點回來 不然她們公司要賺甚麼 有ㄉ話最多 3.4佰 要不然給你團費多少金額含刷卡 我有認識朋友在做有需要可以幫你
您找雄獅 他門都是電腦做業 請的新人就叫他們看電腦 電腦沒的就會霧煞煞所以會讓您這種感覺不過您直接跟他殺價並無太大空價 同業可以跟他殺價還有空間勒
像其他大大說的!!!與其不如找一家你們附近的旅行社請他幫你報雄獅的團好處是這樣就不用面對電腦也不用自己跟去繳費而且一般旅行社很多都是業務經豐富的他多少能回答你關於行程上的問題不過能折扣多少還要視報名人數和雄獅本身利潤多寡不過旅行社也不可能全放給你他還是要賺只是看賺多賺少 能價便宜個幾百就不錯了
你好看你需要哪一個行程 出團日期以及人數

把網址貼出來寫信給我

我可以幫你問看看。

(點選[ted]

上面有我的聯絡方式)---以上給你參考!

-祝福你旅遊愉快!


雄獅旅行社好嗎,雄獅旅行社評價,雄獅旅行社日本,雄獅旅行社泰國導遊,雄獅旅行社工作,雄獅旅行社團體行程,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雄獅旅行社旅遊行程表,雄獅旅行社業務,雄獅旅行社的泰國團雄獅旅行社,馬來西亞,雄獅,行程,空間,付責,切記,社會,線上,系統

巴里島|蘇梅島|餐廳|景點|汶萊|新加坡|印尼|簽證|行程|展覽|緬甸|導遊|自助旅行|馬來西亞|普吉島|泰國|出國|英文|蜜月|自由行|越南|柬埔寨|香港|機票|住宿|旅行社|飯店|曼谷|護照|

雄獅旅行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10120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