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可樂.鳳凰.東南.雄獅旅行社哪一個去義大利比較好?

暑假想去義大利不知哪一家的行程安排較好?我希望有由羅馬進米蘭出的
應該說你除了要求吃好住好以外

有沒有預算上限呢?跟你說哪家辦得好沒有用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你應該先想想自己想要走的行程是什麼?例如走馬看花、參觀博物館(藝術館)、瘋狂血拼等等

這些都是要素

若你是屬動態的人

要你看藝術品會很無聊吧!

我只能給你一個觀念

歐、美的團是屬於羊毛出在羊身上的

你可點我的大頭進去看看我以往回答的問題

在台灣你所付的團費幣值是台幣

若你在台灣付得少

那麼你外幣就要準備多一些了

因為當你人在國外時

自費活動會多到嚇死你

貴到你沒嚇死也想自我了斷了

雖然不是一定得參加自費活動

但有些活動是少數服從多數的

領隊只有一個

除非你參觀的景點有地陪

那是歐洲政府為保障自己人民的工作權

而要求該點需另付費請當地導遊解說(通常會找說中文的歐洲人)

那麼你要明白

當所有人都願意自費參加額外的活動時

僅你一人不參加

你要怎麼辦?有些點是A進B出

所以領隊無法要你在原地等待他來找你

那麼你勢必得跟著大家行動

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

最便宜的歐洲行程

平均團費(含自費行程)

一天"最少"一萬起跳

但也不是說貴的團就能好到哪去

而是這個旅行社帶的景點是不是你想去的地方?再者

餐食的部份我個人不建議你跟"全程中式餐點"的團

因為領隊帶去的餐館都是合作已久的店家

而店家的素質不一

很多是不符移民資格的人去到當地旅遊就跳機了

而當初身無一技之長、家產也不多

基於自己也要吃飯的

不如自己煮省錢的道理

開了中式餐館

大多都是隨便煮煮的

但旅行社會告訴你

怕台灣人吃不慣當地餐食

所以"貼心"的全程享用中式餐食

我個人觀念是

無論當地風味餐好不好吃

既然去到國外

何不入境隨俗的品嚐歐洲人的口味呢?再不好吃也只有幾天罷了

又沒要你一輩子住那裡

所以是還能忍受的

但若喜好西式食物的人

那麼歐洲的起士、乳酪等乳製品一定要吃

實在是人間美味

還有其火腿類的食材

滋味更是道地。

你所說的幾家旅行社

有幾家是走高檔路線

但你可要以上幾家的業務

將你要去的日期行程寄給你(不是寄mail哦)

比較所有的行程

有些景點一定會重覆

看完後再比較吃

住的地方反正你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幾星級

所以就甭比了

最後比價位

看你比較能接受哪家的規劃及報價。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談

因為去歐洲和加拿大都是吃中式餐食

歐洲是一家餐館可能會吃到2餐

而加拿大不但餐館也會有重覆

還難吃、量少吃不飽

你可去myblog看看吧!

http://tw.myblog.yahoo.com/tiffany-13yi 參考資料 每年都出國一個月的自己
其實有時人數不夠 旅行業者有ㄉ會併團一起出團去只要價格合理 自己比較一下吃跟住囉行程都差不多ㄋㄟ之前跟團玩時 很多時候團與團都會碰在一起吃飯 上廁所 買東西 都會碰在一起有ㄉ一團40人 有ㄉ一團15人聰明ㄉ你 貨比三家囉
我曾經參加過雄獅旅行社!蠻不錯的~~~~~領隊Gimmy人稱稀有動物!無敵鐵金剛是他做的曲耶!
您好呢^^我是歐洲方面的專業人員~不管是東歐.中西歐.北歐.等等.....自由行.機票問題.還是對團體行程.價錢方面不了解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為您做個解說~我雖是旅行社人員^^但不是因為推自家行程而來打廣告~是您有想了解歐洲所有問題^^我都可以來幫您做個解答^^可以參考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