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請問雄獅旅行社埃及10日團好不好

預計三月去埃及

請問雄獅旅行社埃及10日團好不好

可否參加
他比較多是夜臥火車...我覺得比較不好啦....聽說會比較不舒服一點我1月剛從埃及回來

我是參加鳳凰旅行社的

很不錯!!沒有夜臥火車

都是飛機和大郵輪我覺得降比較好....但是價錢和雄獅的有差就是了...70000多...就看你要省錢還是要好品質嚕.....^^ 我自己的建議啦 參考就好^^ 參考資料 我自己
但我覺得臥鋪火車也有他的特別之處喔 晚上一晃一晃的很好睡呢 雖然擁擠 但是整個是個很棒的經驗啦 記得上火車前要尿尿

不要喝太多水 因為火車廁所不一定乾淨 我第一次去搭的火車很髒~無敵髒 第二次幸運搭到新的火車

雄獅旅行社好嗎,雄獅旅行社評價,雄獅旅行社日本,雄獅旅行社泰國導遊,雄獅旅行社工作,雄獅旅行社團體行程,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雄獅旅行社旅遊行程表,雄獅旅行社業務,雄獅旅行社的泰國團雄獅旅行社,埃及,鳳凰旅行社,好不好,日團,雄獅,飛機,郵輪,價錢,品質

旅館|旅遊簽證|風景|飛機|德國|英國|瑞士|機票|行程|旅遊|飯店|歐盟|芬蘭|交通|假期|紀念品|信用卡|簽證|法國|住宿|交換學生|旅遊團|義大利|觀光簽證|倫敦|火車環島|自助行|羅馬|護照|

雄獅旅行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3045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