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雄獅旅行社, 取消峇里島行程, 該如何維護自身權益?

原先預計6/14 出發峇里島

如今他卻通知我行程取消

因人數未達16人

這是哪門子的道理

現在是旺季怎可能人數未達16人 ? 錢都繳清了!! 個人懷疑他是為了維護自身的利益而犧牲了我這個小百姓

都要出發了今天才說真的很嘔

該怎麼跟旅行社爭取 ? 謝謝您的幫忙 !!下列是她的e-mail 通知內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本直飛的航班行程報價(含簽證.兵險)24500-改經香港轉機後行程報價(含簽證.兵險)22450-在行程都不變的情況下

已每人優惠2050元

實在是航空公司機位大爆滿

因為團體人數又未達16位

所以依合約書.團體是不成行的!請您再考慮看看走轉機的行程

行程內容都一樣

如果真的不行

請您告知

將全額團費退給你們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首先你應該先去詳讀與旅行社所簽的旅遊契約中  有關這方面的相關規定

如果旅行社在通知時間  與退款金額的作法上都符合契約規範的話

我想  你可能也只有啞巴吃黃蓮了

因為雖然定型化契  約通常都對消費者比較不利

但如果不是明顯不  合理的條款

你要訴訟打贏官司的機會還是比較低。

2.我覺得這件事應該要看旅行社有沒有事先告知你   若未達16人將無法出團這件事情

若沒有

旅行   社就真的非常惡劣;若有

我想你在付款時就必   須要先考量到可能會遇到這種情形。

像我之前去   巴里島

問了不少旅行社大多有事先告知說若屆   時人數不足將無法出團

為了避免遇到像你這樣   的情形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選擇參加2人成行的   MINI TOUR

這樣就沒有跟團時可能無法成行的   問題了。

參考資料 我是銀行員
雄獅依觀光局制式合約7天前告知團體取消

並以MAIL方式留下紀錄及時間。

於法沒錯誤

但以誠信原則實則可議、以雄獅規模團體是不成行應是推託。

可能接大團犧牲散客

自保方式:先找品保及旅遊公會申訴、確定申訴曰期、時間。

目的:經由品保及旅遊公會申訴

雄獅旅行社一定會與妳協調

安排成行或同日其他旅行社團體。

目標:雄獅旅行社以同行程、同航班、回飯店

安排2人自由行+當地導遊服務

不另加價。

【別迷信大旅行社、找熟人或信得過的旅行社】峇里島有其他問題都可MAIL給我!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