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 住宿

我12月5日要ㄑ看五月天ㄉ演唱會 但住宿成ㄌ一個很大ㄉ問題 我是個學生 請各位大大幫我找一下住宿ㄉ地方 不要離世運主場館大遠 盡量在1000元以下 謝謝
高雄住宿

就推薦您-陽光藝花園度假公寓 http://tw.myblog.yahoo.com/adolfo-kao/article?mid=1784

室內全坪數有三十坪超大生活空間

有客廳

有餐廳

有廚房(可烹煮)

還有陽台. 陽光藝花園度假公寓在R13凹仔底捷運站

五月天的演唱會在R17世運站. 不算太遠!一天只接待一組訂房的客人

沒有租用的房間會上鎖

不必跟別人共住喔. 玫瑰雙人房 整層使用

平日只要 1

300元. 花相同的價格

在也不必窩在小小的套房裡面了.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太晚找住宿ㄌ

但我還是推薦你~近愛河有一間哥倫比亞商旅

全新裝潢

他們做商務客居多

房間乾乾淨淨床很舒服

我覺得價位便宜平日不到1000元

連續住宿遇到假日也不加價ㄟ

櫃檯服務又親切

飯店走出去不到3分就是愛河、捷運接駁站、麥當勞、家樂福還有三民市場和海產店

吃消夜滿方便ㄉ你們如果搭火車至高雄火車站《前站》

坐計程車往愛河方向

建國路、市中路口左轉50公尺到達飯店

計程車應該不會跳表ㄉ路程搭公車~搭88號公車或168環狀接駁車至河濱國小站或愛河家樂福站下車布步行2分到飯店〈就在河濱國小對面〉世運主場館;搭乘高雄捷運紅線至R17世運站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