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雄獅旅行社的埃及團好不好?

請問有沒有人跟過他們家的埃及團?會不會很多什麼自費或購物的項目呢?好不好玩?
你好我是上個月去埃及也是跟雄獅團提供一些建議供你參考唷這次旅程對我而言是一次很棒的旅遊經驗因為我們的領隊和導遊都很棒台灣領隊每天都會很細心地一間間巡房而埃及導遊人風趣幽默學識豐富他也很誠實跟我們說了當地導遊都比較喜歡帶大陸團但他覺得自己和台灣人的觀念想法比較類似所以我很慶幸能遇到他最後一天要離開時大家都很捨不得每個人都和他握手擁抱連我們的領隊都說從來沒看過那麼受歡迎的導遊呢希望你也能碰到不錯的導遊雄獅唯一帶我們去二個自費的點就是紙莎草畫和香精工廠但它必不會強迫推銷主要是看自己的需求唷不過在埃及買東西都要殺價連在郵輪上的商店都可以殺價只可惜我們導遊太盡責了讓我都沒啥時間去買東西呢哈哈哈^^基本上去埃及就是去看神殿我自己在行前都有先做功課所以再經過導遊的解說讓我覺得去的每一個神殿都好棒不虛此行如同樓上所言建議可以帶個輕巧型的DV紀錄下每個神殿的美我只有帶照相機回來後覺得很可惜所以有機會我會再重遊埃及呢供你參考唷 ^^~*
你要問他們埃及當地導遊是不是古達

我覺得他講解很專業也很有趣。

這次去玩覺得很好玩

好像在上歷史課

但是可以親自看到這些場景覺得很過癮!

別忘帶球鞋

路不好走喔。

還有要帶DV或是錄音筆錄下來以便日後回味用。

可惜東西買太少了有點後悔...雄獅有自費行程不過沒有強迫推銷...因為自己就會買不少...有的真的蠻好看的。

我記得是這些行程:銅器

銅的盤子等等

手工雕刻的。

石頭廠

可以買一些手工的石頭刻的東西

石板畫等等。

莎草紙

就是買你喜歡的圖案從85埃鎊開始到幾千埃鎊的都有。

香精

一大堆味道的香精

還有漂亮的香水瓶。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這些都不便宜但絕對比街邊貨好多了。

工也比較細。

給你建議是看到喜歡的就趕快買別忘要殺價。

還有一路買下來就知道那個好那個不好了

多看多問多殺!


請問大大

雄獅的埃及團10天當中有幾天會帶去shopping店?是在什麼地點? 還有去博物館、進金字塔是否都要自費?還是部分自費呢? 感覺上滿多餐是提供中式料理

而不是提供埃及的風味餐

伙食還可以嗎?
1.會帶去shopping的店

就只有紙莎草和香精店

這二個店都是在開羅市區 2.去博物館、金字塔的費用

都已經包含在團費中

但有些地方

像去埃及博物館中有一個看法老王的木乃伊的館

和在帝王谷一個看圖坦卡門的墓

這二個地方是要另外收費的

好像是75埃磅

不過進去過的人都說沒什麼啦

哈哈 3.當然有提供中式料理

幾乎都是在開羅才會吃到

但我印象中

吃到西餐的機率比較高

也有提供埃及風味餐

真是美味呀

每天都吃的很飽

帶了一堆吃的去(怕肚子餓)

結果什麼都沒吃到

哈哈
這裡有我的埃及旅遊記錄 :(雄獅的團) http://tw.myblog.yahoo.com/jw!qTkpy92eFBrRJVu8hOW24Q--/article?mid=399 歡迎參觀喔~

簽證|蜜月|交通|景點|沙漠|旅行|南非|埃及|金字塔|希臘|旅行社|人面獅身|馬達加斯加|肯亞|餐點|觀光巴士|黑人|野生動物|飯店|北非|摩洛哥|古文明|機票|剛果|土耳其|領隊|古蹟|

雄獅旅行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3034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