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

自從高雄市政府在鳳山市做捷運

自從高雄市政府在鳳山市做捷運以後

鳳山市的路面就開指不平

每有一個路是平的

而且補過的路面不是高就是不平的根本就是在考驗我們汽機車用的避振器好壞要什麼辦
通常公共工程施工範圍附近的路面、行車、行人以及居家的安全維護都需由施工單位負責

而且公務機關如工務局、建管、環保等部門都需監督

如所提是高雄捷運施工附近的道路理應由施工單位維護

而監督單位應該是高雄市政府捷運局。

所以說如果在捷運施工附近的道路會影響機車或行人安全

用路人可拍照將現況向高雄市政府捷運局或工務局及交通警察單位檢舉

要求公務單位去執行監督舉發的責任。

通常施工單位及監督機關都不會主動去維護用路人的安全

唯有用路人挺身而出才能保全自己的身家性命
我想不是捷運施工的問題吧!

我在台中市沒有捷運施工

照片照樣有凹洞

還有石頭

我騎小Dio輾過

整輛車180度翻轉

我整個人也飛出去

申請國賠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誰叫你自己不長眼

台灣哪一條路沒有凹洞跟石頭

聽到我都傻眼

真是##$%^*)#**!

當場好想罵三.......喔!

所以機車騎士一定要小心

最好騎野狼或是越野車比較保險~~~
........我住高雄

今天騎台南的路上學

我覺得....台南的路更霹靂.....不是一堆凹洞

就是補的騎起來歪歪斜斜心驚膽跳......騎完覺得.....高雄真是好呀.....雖然也是有些補的很不平的路.....至少不會....有很多驚人的凹洞.....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高雄市政府勞工局,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高雄市政府全球資訊網站,高雄市政府交通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高雄市政府補助,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高雄市政府,鳳山市,捷運,高雄市政府捷運局,工務局,高雄捷運,單位,路人,監督,安全

道路|測速|機場|違規|紅單|測速照相|監理站|闖紅燈|國道|終點|時間|罰單|超速|駕訓班|考機車駕照|車站|高速公路|公車路線|停車|計程車|

高雄市政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10017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